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九卷 重建卷】第二百八十七章归家之时

发现之前关于哈比的一个bug,不过就当哈比没学会变身魔法吧~

“还真是悠闲啊~”一个略显轻浮的声音传了过来,露西等人从魔动四轮车上回过头来,看到的是一个有着黑皮棕发的男子,驾驭着沙向着他们的所在地走动。

“那是阿吉尔·拉姆,护圣十二盾的一员,被誉为沙漠王。”马卡洛夫认出了那个人,同样也是帝国大臣基尔的孙子。

“看来,老爷子也算是收集了不少情报啊。”格雷捏着拳头说道:“他强吗?”格雷的眼里满是跃跃欲试,之前的战斗,不管是黑魔术教团事件,还是龙泣事件,都实在是太不过瘾了。他可是完全没能将自己的实力全面展示出来啊。

“很强。”马卡洛夫皱着眉,他用不赞成的视线看向格雷。毕竟是自己带大的孩子格雷眼里的战欲他看得出来。“艾露莎快点离开这里,这不是你们能对付的对手。”对于马卡洛夫来说,他对格雷他们实力的认知还停留在一年前。

在车上已经晕头转向的纳兹拍了拍格雷的肩膀,彼此对视间露出了相似的笑意。格雷一只手撩开了窗户翻身爬上了屋顶,面对迎面而来的沙尘暴笑地肆意“老爷子,你还没见到我们这些年来的成长吧。”格雷的脸上爬上了黑色的纹路,双手间凝聚着一团寒气“好好看着我吧,老爷子,我们可比你想象的还要强!”

在马卡洛夫的视角里,看到的是露西也翻身上了车顶。接着他就感受到了来自露西与格雷的魔力“这……”马卡洛夫说不出话了,他身边的孩子是什么时候拥有了这种强大的魔力?紧接着他就看到了格雷向前伸出的手,只是刹那一道厚实的冰墙出现,挡住了阿吉尔的发出的攻击。

“我说格雷你这家伙绝对放水了吧,只做一道冰墙?”缓过神的纳兹看到这一幕,习惯性的说道:

格雷笑着说道:“当然要放水了,不然露西不就没得玩了?不过纳兹你是不懂的吧,你可以从来不懂得什么叫做手下留情。”格雷还特意加上了重音,要不是纳兹这家伙每次都那么猛,自己怎么会一直都没有出手机会。

“我说你们给点阿吉尔面子吧,怎么说都是阿尔巴雷斯的护圣十二盾。”艾露莎更是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让马卡洛夫一惊的话语。

“接下来,该是我的表演时间了。”露西也不反驳,待阿吉尔破开冰墙时,她张嘴说道:“星灵衣,射手座形态。”一股与露西完全不同的魔力,覆盖住露西的身体,露西就像是用了换装魔法,身上换上了弓箭手的服饰,一头长发被高高束起,露西念出了她的攻击‘星之射击’。光形成的箭雨密密麻麻地射·向了阿吉尔,黄沙与光箭在碰撞中互相抵消,箭雨停下手,天空已然恢复湛蓝。

“他们的魔力与一年前比起来,简直有着天壤之别。”马卡洛夫看着这一切已经惊呆了,他很清楚一年的孩子们并没有如今的强大。就算现在是孩子们魔力成长的高速阶段,也不应该涨幅地这么夸张,这一年里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会长不用担心的。”温蒂看到了马卡洛夫眼里的凝重,猛然想起了大家身上的魔力变动,她笑着说道:“会长,你不会忘记了吧。当年被困在天狼岛上的时候,纳兹哥可是帮我们都酝养了身体的哦。”温蒂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被从身体里涌出的恶心感击倒,趴在窗户边与纳兹一起吐了起来。

马卡洛夫被温蒂这一提醒也是想起来了,当年过后他除了感觉内伤修复了,也没其他特别的感觉了,原来那一次提高了格雷他们本身的魔力潜能吗?马卡洛夫诧异地看向纳兹,原来纳兹还有这种能力吗?

一段时间过后,露西再度拉开弓箭有些不耐烦地说道:“真是没完没了了吗,这是第几波了。”

“不下于十波,艾露莎距离空乃的船还有多久,还有梅斯特这个距离你能使用魔法吗?”格雷也是不耐烦的甩了甩手,挡住又一次袭击的黄沙。

“还有一段路。”艾露莎已经打开了魔动四轮车的最强挡,不过就算艾露莎本身的魔力库存足够,车子的机动已经到了一个极限。

“不行,距离还有一点远。”梅斯特试着感应了一下自己的坐标,距离他的魔力定位太远了,他的魔力无法支撑这次的传送。

“啧,没办法了,也只能把他灭掉了。”纳兹慌了慌晕眩的脑袋,对着哈比说道:“哈比带着我到空中攻击这家伙。”然而纳兹的计划还没能实施,他们所做的魔动四轮车,就被来自地下的黄沙毁去了制动法阵,接着出现的黄沙更是毁掉了整辆车子。

“你们真的惹怒我了。”阿吉尔踩着沙浪立在半空,他的身后是更为庞大的沙尘暴。“居然在阿尔巴雷斯,如此小觑我这个护圣十二盾。你们妖精尾巴还真是有够自大,而且还在这片以沙为主场的地界,如此戏耍我。”阿吉尔的眼里闪烁着愤怒的情绪,他才是有着自大的资本,这些妖精尾巴又算什么。

“你也惹怒我了。”另一个声音从空中传来,一艘巨大的船开到了这里,船上的拉克萨斯双手环抱看着下方熟悉的人影,在看到马卡洛夫的时候,他脸上多来点笑意。“现在可是吃完晚饭的时间,缠着我家的会长和同伴,不让他们回家吃饭算什么待客礼仪。”

“格雷大人!”朱比亚在船上对着下方的格雷疯狂挥手,格雷大人最爱你的朱比亚也来了呢。

蕾比对着下方的梅斯特喊道:“梅斯特,带着大家移动到这里来!”

在看到船的时候纳兹与温蒂都下意识黑了脸,没等温蒂说出停下的机会,梅斯特就已经带着大家登上了这艘空中飞舰。在梅斯特上船后,拉克萨斯挥动单手,一朵雷云出现在上空。“看在你们有好好招待老头的份上,就先饶你们一命。告诉那叫什么泽雷夫的,老头我们带着回家了。对了,初代还让我给你们带句话:要想攻打妖精尾巴,可以,妖精尾巴不会拒绝任何挑战。”

伴随着雷声的落下欧嘉斯特从暗处走出来,帮着阿吉尔挡住了动机:“失去同伴,那会是一件悲伤的事情。”他看向离开的飞船,‘妖精尾巴不会拒绝任何挑战’吗?欧嘉斯特没见过自己的母亲,他只见过自己的父亲,而父亲却不知道他。母亲想必也是不知道的才对,现在可以从这些妖精尾巴的人口中听到关于母亲的只言片语,只是这样他就能想象的出来母亲会是什么样的人,那一定会是一位美丽与智慧集一身的人物吧。

“欧嘉斯特你这是什么意思,你难道是再说我会输?”阿吉尔的阴沉着脸,他老早就看不惯欧嘉斯特了。仗着自己与陛下认识已久,老是会对自己说教,这还真是有够令人作恶的。

“阿吉尔输掉了呢。”艾琳心情愉悦地对着泽雷夫说道:“看到了吗?我的女儿不愧是我最完美的容器,面对阿吉尔很轻松地就解决了呢。”

泽雷夫翻动着手里的书本,眼睛微闭道:“梅比斯对我宣战了呢,她很清楚我的真正目的,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是对我宣战了呢。我从来就没想过伤害梅斯特,也不敢去想,为什么你一定要站在我的对立面呢,梅比斯。”不管是当年,还是现在,明明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比我们心更为贴近的存在。

“那个欧嘉斯特可是你的儿子,一直用那种态度对待自己的儿子真的没问题吗?”这时候卡琳突然说出泽雷夫意料之外的话来“你对待欧嘉斯特的态度,可是连拉凯德都不如。”

“我还以为你会明白,我从来就只有纳兹那一个血缘兄弟,那可从来就不是我与梅比斯的儿子。”泽雷夫手上的书本无声燃烧起来“我和梅比斯早就在开始恋爱时,就已结束了那悲哀的恋情,这样的我们怎么可能拥有孩子。”

艾琳在听到泽雷夫这话,只是笑而不语。欧嘉斯特可真的是泽雷夫的儿子,这种事她怎么可能会告诉泽雷夫呢,他们可是敌对关系呢。“我可是知道很多东西呢,居然你说不是,那就不是吧。”

泽雷夫被艾琳看得有些心慌,不过很快又定心下来。没错,他不可能拥有血缘的,绝对。那不过是一个陷阱,他才不会被所谓的神如此玩弄。

艾琳离开了泽雷夫的房间,她不屑于愚蠢之人谈话。她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背,那上面有一个时钟的刻印。“还真是有趣不是吗?神这种存在。”

妖精尾巴协会中,久违的酒会热热闹闹地开始了。男人们举着各自的酒杯,大口地喝着,大家都是用最为灿烂的笑脸,迎接着归来的会长与同伴。

“这样的妖精尾巴还真好久不见了呢。”纳兹看着目前愉悦的景色,脸上更是满满地笑意,这样真好。

Ps:终于全部传上来了,Orz心累。

之后将会是全新的章节,进度基本是和晋江更新同步,不过晋江如果有被锁文的地方,就麻烦各位小天使来LOFTER看吧,实在是不想在晋江改文了,那真的是太累了。

评论 ( 8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