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九卷 重建卷】第二百八十六章夺回会长

阿尔巴雷斯帝国王宫中马卡洛夫与泽雷夫面对面坐着,面前摆着一盘西洋棋“为什么要那么做,那会给纳兹带来很大的麻烦。”

泽雷夫微笑着吃掉了马卡洛夫棋盘上的王说道:“这是他必须经历的,唯有经历的多了,才能真的杀死我,现在的纳兹太弱了。”泽雷夫的脸上满是腻宠,像是在诉说着情话。

这样的泽雷夫让马卡洛夫背上的冷汗都出来了,他从没见过有人能眼里带着阴冷,却说出这种甜蜜无比的话语来。这让他分不清泽雷夫对纳兹的感情,到底是爱,还是恨。马卡洛夫将视线回到棋盘中,他被将军了“对于棋牌之类的游戏,我一直都很苦手,果然还是陛下您技高一筹。”

“那还真是遗憾,建立起妖精尾巴这个协会的梅比斯可是很擅长这些呢。在那段漫长的岁月中,她可是我的固定棋友呢。”泽雷夫笑弯的眉眼“没想到你会和纳兹一样不擅此道,对吧,纳……兹。”

纳兹在泽雷夫拖长了的尾音中与梅斯特一起来到了马卡洛夫的身边,纳兹看着眼前的泽雷夫,那个已经不能算得上是哥哥的泽雷夫。“哥哥。”他还是没忍住叫出了哥哥这个单词,感情这种东西实在是太难以掌控了。

泽雷夫在纳兹叫出哥哥后,脸上流露出了挣扎,从他的身体为中心。地面的砖块开始腐朽,充满生命力的树木变成枯黄。泽雷夫一只手用力捂住眼睛,挡住了眼中的感情,嘴上不受控制地痛苦呜咽着:“快逃……不……纳兹……”

纳兹想要走近泽雷夫,又马上止住了自己的念头,拉住梅斯特有些焦急地说道:“梅斯特快点,带着我们离开。”

梅斯特在纳兹的催促下,连忙带着纳兹与马卡洛夫逃离了这里。泽雷夫的诅咒在纳兹离开的瞬间停下了,他一只手捂上胸口,一只手撑着腐朽的石桌虚弱地靠在上面。

西大陆被誉为绯色绝望的女巫来到了这里,使用着她的附加魔法,将这里的一切变回了原样。艾琳面无表情地看着泽雷夫问道:“怎么,看到你那可爱的弟弟了?居然激动到激活了诅咒?你这是打算将你辛苦锻造的棋子毁掉吗?至少现在西大陆对你来说还是可用的棋子,如果不希望你的计划就此终结,就给我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感情。”

“居然被你说教了啊,你可知你那美丽强大的女儿,现在可是也踏入了这片大陆哦。”泽雷夫恶趣味地看到了艾琳那一瞬变化的神色,眼底依旧不见一丝笑意,他站起身拍拍艾琳的肩说道:“需要控制情绪的是你才对吧,毕竟你可是……”

轻柔的声音,耳边传来了毛毛的触感。艾琳不由有些出神地想到泽雷夫的嘴唇不会是碰到自己的耳朵了吧,一想到这点艾琳的脸上瞬间变得阴沉,她用轻柔的声音说道:“陛下,如果您再这样说下去,我可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将附加魔法用到您的身上。”

“好吧,这不过是一个玩笑,我对你这种暴躁的女人可没兴趣。”泽雷夫松开了艾琳“不过你真的要用那种方式对待你的女儿吗?”

“哦,我怎么不知道想要毁灭世界的大魔王,还会关心我那可爱的孩子。”艾琳看都不看泽雷夫一眼接着说道:“而且如何对待我的女儿那是我的选择,与你何干,你还是好好考虑以后怎么面对你的弟弟吧。不过你说如果我将你现在其实根本不受诅咒控制的话,你那个弟弟又会怎么想呢。”艾琳的眼里满是恶意。

泽雷夫依旧是笑眯眯地,口中吐出冰冷的话语:“那我会在一切开始前毁掉你那可爱的女儿,我关心那孩子,只因为那孩子是纳兹在意的。如果那孩子死了,就算的你想必也会很‘悲伤’吧。”

“这还真是一位残酷无情的陛下呢,明明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情况下,也要做出触怒我的事吗?”艾琳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生气的迹象“如果那孩子就那样死在你的手里,岂不是证明了那孩子的气量不过如此,我所期待的孩子可不是那么弱小的孩子。”

亚基尔弯曲身体,对着泽雷夫与卡琳行礼后说道:“陛下,卡琳大人。沙漠王阿吉尔大人已经去追击那群胆敢触怒王的罪人,请下达新的指令。”

“不用了,就让阿吉尔一个人去玩吧,召集全护圣十二盾,对伊修伽尔的战斗就将开始。”泽雷夫挥手示意亚基尔退下,接着凑近了卡琳缓缓说道:“如果那真的是你所期望的话。”

卡琳的心脏猛地揪起,没错就应该这样不能被泽雷夫看出任何犹豫“当然了,如若那孩子不够强大,又怎么配成为吾之容器,又怎么负荷的起吾之魔力。妖精的女王,虽说是在百年前就被龙之女王选定的容器,不过如若妖精的女王太过弱小,这对龙的女王来说也会很困扰呢。”

泽雷夫大声笑了起来,他就说嘛,这种女人怎么可能拥有母性。而且纳兹的记忆里也很清楚的记得这女人不过是他们的对手,果然是因为那该死的时间之神的傀儡,害得自己产生了妄想吧。“那,走吧。该前往会议厅了,龙的女王大人。”

“那是自然,陛下。”卡琳不能表现出任何异样,不然那可是会被泽雷夫这个家伙看透的啊。卡琳看向城堡下方的城市,此刻艾露莎也在这片大陆上吗。背对着泽雷夫的艾琳微微柔和了自己的五官,看向远处的视线中带上了些许慈爱。那是将自己‘害’到如今处境的罪魁祸首,当泽雷夫看向她的时候,艾琳脸上的表情扭曲成嫉妒与厌恶,嘴里喃喃说道:“不需要多久了,就快了。年轻的身体,优秀的成长力,马上这些都将属于我。”

城外马卡洛夫看着为了自己聚集在一起的孩子们,内心有着说不出的幸福感。他多想自豪地对波琉西卡说‘看看我的孩子们。’不过想起自己与泽雷夫之间的对话,马卡洛夫不由板起了脸道:“你们怎么会来这里,这里有多危险,你们不明白吗?而且现在的妖精尾巴已经解散了,你们不应该在这里的。”

“老爷子,我们是为了你站在这里的。妖精尾巴从来就不畏惧危险,如果妖精尾巴真的因为危险,而将老爷子你一个人扔在这里,那才会是妖精尾巴真正意义上的解散。”纳兹看着这样的马卡洛夫,将所有的危险都揽到自己的身上,让他们这些被保护的人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失去最重要的亲人。这种做法,可不是优秀的会长应该去做的啊。

艾露莎也是赞成地点头道:“正如纳兹所说的,妖精尾巴可没有将会长独自放在危险中的觉悟,妖精尾巴有得可是与会长一起共度难关的觉悟。”

格雷心情愉悦地说道:“对了,老头子你还不清楚吧,现在妖精尾巴可是再组了哦。现在的第七代会长,可是艾露莎哦。”

“是艾露莎啊。”马卡洛夫有些哭笑不得,这些事自己在阿尔巴雷斯‘做客’的时候就知道了啊。孩子们的举动,孩子们做出的决定。这都让他为自己的孩子们感到骄傲,不过就算这样,身为长辈的私心。他还是希望孩子们平安就好,哪怕不再那么优秀。

“对了既然会长也回来了,我这个第七代也可以卸位了。”艾露莎在马卡洛夫瞪大的眼神里接着说道:“毕竟比起成为会长,我果然还是更喜欢与大家一起去冒险呢。”

马卡洛夫好笑地气骂道:“我说这会长的位置怎么你们都嫌弃啊,几年前这位置拉克萨斯不还是抢着要吗?”

梅斯特也在这个时候将大家瞬移到了魔动车上:“我说你们就没有一些,现在我们还在逃命的觉悟吗?为什么就这样越聊越嗨了?”梅斯特感觉有些心累,他到底是和怎样的一群人来做任务了啊。以前虽然也脱线,也没现在这么严重吧。

“终于遇到正常人了。”露西更是一脸激动,她其实想吐槽这点很久了。

哈比则是习以为常地拍了拍露西道:“嘛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这样才是妖精尾巴嘛。”

夏露露斜了哈比一眼说道:“我说这种将一切问题都习惯性推到妖精尾巴的做法,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所以你才会到现在都没学会形态装换。”

温蒂看到哈比那副被打击到的样子,心软地求情道:“嘛,夏露露。”

夏露露看到温蒂的表情,也是叹了口气:“所以说你们不要那么宠着哈比啊,这样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夏露露想这样对哈比说很久了“你还记得当时艾德拉斯事件的时候你说过的话吗,你说你想要帮到纳兹,而现在呢?我因为想要帮到温蒂,所以我成功的在这一年里学会的形态变化。可是你依旧什么都不会,形态变化是融入我们超越者骨血的本能。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力量与决心,我们都能变化成人类的形态,哈比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了。”

哈比低着头,他一直都想要帮得上纳兹。可是在纳兹身边真的是太过安逸了,所有的危险就没有纳兹度不过的。“纳兹……咱……”

纳兹只是揉了揉哈比的头说道:“没事的,只要哈比你陪在我身边,对我来说就是最棒的礼物了。”

“唉。”夏露露看着纳兹的那张笑脸唯有叹气,所以这只笨猫才长不大啊!看来之前她说的话全白费了。

“爱,可是纳兹咱也想要保护你。”哈比在纳兹的手心蹭了蹭,他明白的夏露露是为了他好。“咱会努力的。”他也会努力战斗的。

马卡洛夫看着妖精尾巴历来地热闹与亲昵,感慨地想到的确是都长大了。马卡洛夫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能遇到这些孩子们。这样的话,他这个会长也不能止步于此了啊。没什么好畏惧的,不就是西大陆吗?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这些孩子们,他都会做好战斗准备的。身为会长,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孩子死在他之前。

作者有话要说:
说明:泽雷夫认为艾琳是敌人这一点,原版妖精尾巴与护圣十二盾的战斗本来就是分开进行的。当时艾露莎与温蒂对战艾琳的时候,纳兹与露西在一起,所以现在的设定纳兹未来的记忆里只有艾露莎他们战胜了艾琳,具体的没有那么清楚。
PS:这里面有很多伏笔哦~要不来猜一猜艾琳与泽雷夫的迷之对话里面到底有几个意思吧~毕竟距离揭开答案还有不少章节呢~
PPS:即将进入伊修伽尔大战阿尔巴雷斯最终第二战画面,请各位小天使带好避雷针【或是彭格列蓝波/蓝宝一只】即将进入脑洞大开,意外频出的阶段~

评论 ( 1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