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九卷 重建卷】第二百八十八章第八代会长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多赖尔一拍脑门大声说道:“对了!会长是回来了,不过现在艾露莎才是第七代会长,会长也是会长……”说着说着多赖尔有些晕了,他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艾露莎听到多赖尔的话后很自然地说道:“这有什么问题,我退位好了,要不是当时形势所逼,我也不会成为会长的。”

而听到艾露莎居然这么说的马卡洛夫更是有些哭笑不得,他瞪了面前的这群小崽子故作愤怒地说道:“什么时候会长这个位置,这么招人嫌弃了!既然这样我就把会长这个位置当到死,也不放手。”说完气话后,马卡洛夫发现自己居然看到了那群小崽子松口气的表情,这帮小混蛋就那么不想当会长这个位置吗。他现在居然怀念起几年前,拉克萨斯在玛古诺日亚发起‘战争’,只为和自己争抢会长的时光了,至少那个时候这个位置还是被窥视的不是吗。

“还真是万幸,如果真要做了会长,面对评议会的检讨书……”纳兹明显顿了一下“还又巨额建筑赔偿费,还要不要去冒险了啊。”

“就是,会长这位置完全就是冤大头啊!”格雷也是深有感触地说道:“谁要过那种只能呆在协会里面,拼命写检讨的日子。”

“你们说这话也太过分了,没看到会长还站在那里吗?”这时候一本正经地说出实话的艾露莎,更是狠狠地扎了一遍会长已经‘千疮百孔’的内心。

马卡洛夫嘴角抽搐地看着那些热情讨论起来的混蛋们怒吼道:“既然你们都知道,就不要每次破坏力都那么强啊!”

看着终于发飙的马卡洛夫,露西拉了拉纳兹的衣角,在纳兹的耳边轻声说道:“我说纳兹你不会是故意这样说,刺激会长吧。”

纳兹露出一个嘚瑟的笑容说道:“当然了,谁叫会长一言不合就解散协会的。”他当时可是警告过老头子了,可还是解散了。他可是还没消气呢,如果不是这原因,艾露莎又怎么会和自己一起瞎闹,大家都是在用这种行为在向会长抱怨撒娇啊。

“对了,艾露莎你不是说有新人加入?”马卡洛夫这时想到了那个所谓的新人,他将目光移动到艾露莎身上,在得到艾露莎肯定的目光后,寻找着协会中出现的新面孔。很快他便找到了拥有着橙发的少女,当他看到米安身上灰蓝色的纹章后微顿。

米安看到马卡洛夫之后,很是有礼地说道:“会长,我是新加入妖精尾巴的米安,是时间的灭神魔导士哦。”

马卡洛夫没有一点异色地笑着说道:“欢迎你的加入,你居然是时间的灭神魔导士吗。时间在属性魔法中,一直都是一种强大的魔法,也正是因此被时间诱导着吞噬的优秀魔导士才会那么多。”

“被时间吞噬吗?”米安想起了师傅对自己的教导,她露出了属于她的骄傲“从他们第一次被魔法反吞噬时,就应该明白自己的气量,会被魔法反噬的魔法师不过是三流魔法师罢了。我和他们可不是同类人,只要你只够强大,便能引领一切。”米安的眼里燃烧着火焰,她可是一流的时间操控者。

格雷微微皱眉,能成为时间的灭神魔导士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他有些不喜欢米安看地图炮的口气,说的好像全世界她是唯一的一般。

“这还真是来了个堪比纳兹的家伙啊。”马卡洛夫则是笑出声来,灰蓝色吗?就当我想错了吧,那在妖精尾巴里可是代表着叛逆的颜色啊。马卡洛夫不忘扫了眼格雷,真是的,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小子。

蕾比好奇地问道:“对了,安酱时间的灭神魔导士可以做到什么?不过如果涉及到秘密的话,不说也没关系。”

“没什么不好说啊,时间可是神秘的。”米安眯着眼看向纳兹、伽吉鲁和温蒂“协会里不也有着篡改时间的存在吗,初代的灭龙魔导士可是和现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有着一种格格不入感哦。特别是你,纳兹·多拉格尼尔,你身上的气场是最不对劲的。”米安的眼里染上了严厉。

纳兹耸肩道:“看来你的能力还真是不简单啊。”纳兹知道自己的不对劲,他虽说度过了漫长的年月,可改不了他灵魂的本质,他可不是这个世界线上的纳兹。

米安心情沉重地警告着纳兹:“我和你不熟也不能多说什么,不过给你一句忠告。玩弄时间之人,终会迷失在时间的规则中。就如玩弄命运之人,终会死于命运。”米安深深地看了眼初代梅比斯,接着行礼道:“我才想起来,我好像接了任务,那我也就先走一步了。”

梅比斯看着米安离开的背影,又一次将米安与泽拉的身影重合在了一起。特别了米安严肃起来的样子,正如当年泽拉警告自己离泽雷夫远点一模一样,泽拉警告过她的不要和那个男人走得太近,不要对那个男人产生情感,否则自己的终焉将会是自己无法预料的糟糕。事实证明,泽拉的‘预言’总是正确的。

阿尔巴雷斯中的泽雷夫,依靠在他的王位之上。看着地上跪着的手下们,把玩着王座扶手上的球型珠子。“玩弄命运之人,终会死于命运吗?我可爱的小徒弟啊,你不会是理解错了,我对你讲解力量的教导吧。我教你的可是当你的力量超越的命运,那你可是能成为命运的掌控者啊。掌控者和操控者在我眼里,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啊。”

唯一有资格站在泽雷夫身边的艾琳,半靠着王椅。双手环抱泽雷夫的上半身说道:“哦,我伟大的王。你好像忽略了一件事,那孩子的魔法可是从无限时钟的神使中解析出来的。神会给予神使超越自己的能力吗?您的要求对于那个小姑娘来说可是太过了啊。”

“哦?我可不觉得,那孩子是在激将啊!讽刺着我这个妄图改变命运的师傅,还真是有够愚蠢的。想要刺激我护着梅比斯吗?就算我失败了,也要一个人担下所有的罪孽,让梅比斯逃脱审判。”泽雷夫越说越温柔“那个愚蠢的孩子。”

“是呢,愚蠢的孩子。”艾琳站起身来“不管怎么样,梅比斯终将成为您成神的关键,妖精的心脏独一无二的魔法源,您只要拥有了她您便能真正意义上的灭神。”

妖精尾巴中,马卡洛夫被那些熊孩子们推搡着来到了妖精尾巴的旗帜之下,站在过去自己常年站着的老位置,看着孩子们那信任的目光。马卡洛夫握紧了他的手杖说道:“各位对不起,我不会找借口,是我让大家无家可归,真的对不起。”

“都到现在了,还说这些干什么。”格雷笑了起来,“如果没有原谅你,艾露莎怎么可能那么爽快的退位,会长你一直都是我们的会长。”

“就是,别露出那副深沉的表情了,酒都变得难喝了。”卡娜举着自己的酒杯接着说道:“对了,会长现在就来和我拼酒吧。”

“而且梅比斯也对大家说了会长那么做的原因,会长你也只是想要保护大家不是吗。”米拉也是笑着说道:“所以就不要露出这种表情了,协会也在蕾比他们的合力下重建了,已经没什么好担心了。”

马卡洛夫走到了桌边,摊开一张地图上面画着阿尔巴雷斯与伊修伽尔的平面图,他站在椅子上看着这张地图有些失落地说道:“虽然这样,不过我的计策也是毫无意义的,阿尔巴雷斯会袭击这里。”马卡洛夫移动着棋子,“巨大的大国将对这里进行攻击,他们的目标就是我们妖精尾巴。”

“那又怎样,早在最初这一切不就已经定下了吗。”纳兹从人群中走到了马卡洛夫的面前“一路走来,我们已经为协会战斗过无数次,为家人战斗过无数次,哪怕是与这个世界为敌。无论敌人又多强,为了保护协会,保护家人。为了保护我们就会不断变强,所以我们一直都是胜者。”在纳兹的总动员之下,大家都露出了相似的笑容,为了家人而战,一直都是妖精尾巴强大的动力源。

“纳兹。”露西看着站在那里的纳兹,纳兹的每句话都说在了重点上,妖精尾巴一直都是为了保护而在战斗的。

纳兹看向了同伴接着说道:“我们不是没有过恐惧,但这已经成为了我们无法卸下的责任。”纳兹的这句话让经历过天狼岛事件的所有人,下意识想到了阿库诺洛基亚,强大到让人失去反抗心理的存在。

纳兹将手覆盖上地图,手上燃起的火苗瞬间吞噬了整张世界地图“我从不会去畏惧死亡,真正让我感到恐惧的是,这种欢笑的日子将不复存在。为了再一次和大家相视而笑,我会去战斗。不是为了吞并而战斗,而是为了和家人继续生存下去而战。”

“老夫也是。”马卡洛夫高举手杖,上面闪烁着妖精光辉的光泽“听着,一定要让他们后悔找我们家人干架。为了未来而战斗,老夫在这宣告:老夫将成为第八代妖精尾巴的会长,带着你们一路走下去。”

“哦!会长这才对嘛!”妖精尾巴再度热闹了起来。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妖精尾巴横梁上的梅比斯看着这一切笑了,这才是她最期待看到的。她抬起头看到了空中挂着的圆月,不由想到了泽雷夫。泽雷夫,我好像有些想你了。

——————————【第九卷 重建卷】完——————————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