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卷 灭龙卷】第二百九十八章主演登场

“真是不堪一击呢。”塞雷纳看着已经被自己打败的所谓伊修伽尔四天王,他无趣地打着哈欠,眼里满是高高在上的轻蔑“所以说,这就是我离开伊修伽尔的原因啊。”
沃洛德拖着伤痕累累地身体再次站了起来“这就是你离开伊修伽尔的原因?你在说笑吗?”沃洛德的脸色变得阴沉,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放弃了自己的国家,这种人……这种人……沃洛德不善地看向塞雷纳,还真的老夫最厌恶的一类人啊。力量如果不是为了保护什么重要的存在,那就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塞雷纳显然没料到承受自己一击后,居然还有人可以站起来。不过让他看到那个人独特的植物魔法与身上的妖精尾巴协会纹章后,他想起来了,好像陛下提到过这个人。他漂浮着来到沃洛德面前说道:“居然还站得起来吗?想起来了,你过去好像是陛下的学生。既然这样不如来我们这一放吧,想必你的加入,会让陛下也感到愉悦的。”
在听到沃洛德过去居然是那位的学生后海伊贝里恩就怒喝道:“沃洛德,你也想要背叛伊修伽尔吗!”
塞雷纳像是看戏般,看着内讧起来的所谓四天王,脸上满是玩味道:“看到了吗?他们从来就没信任过你们妖精尾巴,这种国家真的有必要去保护?”塞雷纳知道这个人,海伊贝里恩算是伤到自己一丝毫毛的家伙,也是评议会议长,一直以来都是针对妖精尾巴的那一派。
沃洛德有什么不明白,他很清楚妖精尾巴的实力,早就使他们成为了评议会的眼中钉,他们会露出这种表情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就算这样,沃洛德双手散发着绿芒道:“道不同不相为谋。”而且这也是泽雷夫师傅与梅比斯的期望,他们渴望有人可以阻止他们。早就知道了啊,那两个人的决定,毕竟也活得够久了。自己与尤里和普雷希特他们不同,自己学魔法最缓慢的,明明是三人中最弱的一人,却成为了活得最久的一员。这还真有够讽刺的了,不过也脱时光的福,他所看到的也比那两人更多。
一切的不详都是从通货战争,梅比斯被誉为‘妖精军师’开始的。那时候自己是第一个意识到梅比斯不对劲的,将战士们视为棋子,战争视为游戏,唯有面对她认同的伙伴才露出温柔。那样的梅比斯,自己的心中其实早就感到不安了。
接着就是不详的爆发,战争明明结束了。尤里的妻子却难产而亡,那时梅比斯崩溃逃离的背影,是他无法遗忘的噩梦。尤里大概是意识到了什么吧,将马卡洛夫托付给协会后,就带着忘妻孤身离开了协会。还记得当时尤里离开前,与自己的最后一场酒宴,尤里说‘这下我欠梅比斯的也算还清了吧。’他忘不了尤里那充满绝望的眼神,果然那次之后便是永别。
下一个就是普雷希特与梅比斯的死讯了,辞掉会长头衔的普雷希特带着梅比斯的‘尸体’离开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早就看出来了,普雷希特那家伙可是将梅比斯视为自己的孩子。他又怎么可能接受得了梅比斯的死亡,还是死在那个被大家尊敬的‘师傅’手中。
这简直就是一种诅咒,诅咒着过去密不可分的四位创始人走向不同的道路。梅比斯的死亡,尤里的自我放逐,普雷希特的堕入深渊,而自己则是成为了旁观者。只是看着这些,却无力阻止。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是他忘不了的。魔道的深渊到底是什么?当年的我们距离那一步明明那么近……
真是的,人老了果然容易回忆起过去的故事吗?现在可是在战斗啊,瞎想些什么。“塞雷纳你为何想要变得强大?”沃洛德突然对着塞雷纳问出一个有些奇怪的问题。
“这是在拖延时间吗?”塞雷纳奇怪地看了沃洛德一眼,沃洛德可不像那种会用拖延战术的人。“不过想要变得强大还需要理由?”塞雷纳可是坚信着只要拥有力量,就不会有无法得到的东西,一切的爱与恨,永远离不开力量。所以强大还需要理由?
“果然还是看不惯啊。”沃洛德的话语落下,地面上迸发出了无数枝丫,从四面八分向着塞雷纳攻击过去。眨眼间塞雷纳就被困在了枯藤地牢笼之中“我知道你很快就能挣脱,我不是你的对手。”沃洛德话都没说完牢笼就被塞雷纳破开,甚至没能弄脏塞雷纳的白衣。“不过这也算是表面了老夫的立场了吧。”
塞雷纳笑了,“自然,我已经充分了解你的立场了。但我还是为你的愚蠢感到惋惜,明明我都代替陛下邀请你了。没想到陛下的徒弟会与陛下的想法背道而驰,这还真是一个不孝徒呢。”
“也许,你们的那位陛下可是拐走了我们的妖精公主,这也算得上是小报复吧。”沃洛德嘴上说得轻松,手里艰难的抵挡着来自塞雷纳的攻击。不愧是拥有八种灭龙水晶的灭龙魔导士,这力量可不简单。
“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打得激烈的战场中,传来了一个不和谐的音符,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缓步走在战场上。脸上的蓝色花纹仿佛是活物,在皮肤下活动。当他看到塞雷纳后,眼里一亮,嘴角弯起一个巨大的弧度,露出了尖锐的虎牙。“看来可以先来一口餐前前菜。”
“什……”塞雷纳的身体在那个男人出现后被定住了,塞雷纳发现他居然会畏惧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这让他回忆起了过去无力的自己,眼里闪现着金芒,这让他感觉很不爽啊“你这家伙。”
“居然还自己送上来?呵,这可算不得我违反约定了啊。”男子眼里冒出凶光,大笑着对着塞雷纳伸出手。
“滋啦——”那个秒杀了伊修伽尔四天王的天神,就那么简单地挂在了男子的手上,鲜血顺着男子棕黑的手臂滴落发出“滴答”的响声。
“记住我的名字,吾乃阿库诺洛基亚,唯一的龙王!”阿库诺洛基亚像是扔垃圾般将塞雷纳从手上甩开“切,灭龙水晶的拥有者,还真是弱极了。”所以他才鄙夷这些一代之后的灭龙魔导士,唯有真的从龙手中学过灭龙魔法的存在,才有资格成为吾的对手。到底在什么地方啊,有资格争逐王位的天选之人,吾可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啊。
直到阿库诺洛基亚扇动翅膀离开后,四天王才敢出声。
“好吓人,看来阿库诺洛基亚对非灭龙魔导士的存在不感兴趣。”
“这还真是,捡回一条命啊。”
“阿库诺洛基亚……”沃洛德看着离开的阿库诺洛基亚已经猜到了他的目的,果然是冲着纳兹他们去的吗?灭龙魔导士的战斗现在就开启了吗?沃洛德感觉有些不妙,这时间过得有些快了,就像是在追赶着什么似的。
森林中泽雷夫抬起头“阿库诺洛基亚……”接着他沉默了一会,又闭上眼睛“没问题的,他不会毁约的,纳兹快点来吧,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啊。”
梅比斯甚至没有去注意战场,她只是捂住胸口,时不时地望向战场的方向。自从艾琳那看似感慨的话语落下,梅比斯就时不时地感到些许不安。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她却什么都没有准备的感觉。
艾琳的话语对泽雷夫来说没有起到任何影响,他‘冷静’地站起身说道:“梅比斯,我们要开始准备了,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的表演了。还有与星灵王的约定,我们可没闲工夫了。阿库诺洛基亚出现的同时,安娜也应该快参战了,作为谱写剧本之人可不能遗漏舞台道具。”
“我明白。”梅比斯像是被泽雷夫的话唤醒,赤着脚向着妖精尾巴最强战力的方向跑去。
泽雷夫深紫的眼里染上些许疯狂,又被冷静取代。梅比斯已经登上表演台,下一个上台的演员是谁呢?纳兹?阿库诺洛基亚还是……
与此同时泽雷夫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魔压,这让他弯起眉眼自言自语道:“欧嘉斯特居然用了那个魔法?”有趣,有趣,实属有趣。会是你吗?欧嘉斯特,我可爱的小鸟。越想越是愉悦的泽雷夫开口清唱道:
“小鳥、小鳥、私の可愛い小鳥。
私の小鳥を愛しています。一番好きな鳥です。妖精のそばで飛んでいる小鳥、私が一番話を聞いている小鳥。
鳥の体はどこにありますか?私の五指の間にあります。鳥の血液はどこにありますか?地面を明るく流れる。鳥の魂はどこにありますか?私の体の中にあります。
かわいげのある小鳥が、空で悲鳴をあげている。自分の血で夢を叶える鳥。
あなたは私の一番好きな鳥です。愛していますよ。”【1】 

——————————————————————————————

【注1】:
小鸟,小鸟,我可爱的小鸟。
爱着我的小鸟,我最喜爱的小鸟。在妖精身边飞舞的小鸟,我最听话的小鸟。小鸟的身体在哪?在我的五指间。小鸟的血液在哪?在地面欢快的流淌。小鸟的灵魂在哪?在我的身体之中。
渴爱的小鸟,在天空中悲鸣着。用自己的骨血,成就梦想的小鸟。
你就是我最爱的小鸟,我爱着你哦。


PS:咱可是很努力的编出的歌词,可以试着用百度翻译的语音听听看哦。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