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卷 灭龙卷】第二百九十七章被爱的孩子

骗人的吧?艾露莎瞪大了她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手中握着的太刀直直地贯穿了艾琳的腹部:“为什么……”艾露莎说不出话了,一切的话语在看到艾琳那充满爱意的双眼后梗住了。
艾琳看着已经完全呆住的艾露莎,脸上露出了慈爱的笑容,沾血的右手手指戳上艾露莎的额头虚弱地说道:“做得很好。”
艾露莎就这样看着艾琳的手从自己眼前滑下,连带着艾琳的身体也开始下滑。这让她感到了深深地恐惧,手忙脚乱地搀扶住艾琳,神色慌张地说道:“坚持住,我这就去找温蒂。”
艾琳伸出的手盖上艾露莎还在颤抖地手,缓缓摇头道:“不,这样就足够了。”这样就好,老一代的产物早就应该泯灭于历史。
“你说什么傻话!”艾露莎的手已经不再颤抖,她紧紧地抓住艾琳的领口“开什么玩笑,说了一大堆怨恨着我的话语。结果又甘愿死在我的手中,一会恨我,一会爱我,我……”艾露莎的声音带上了哭腔,这到底算什么鬼啊!
艾琳看着这样的艾露莎笑得开怀:“还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妖精尾巴对你来说应该算得上是真正的家吧。”艾琳捂住自己的腹部,果然不应该为生下你而感到后悔啊。艾琳感受着自己魔力的溃散,看向覆盖着身周的战场包围圈,这片战场想必也快消散了。
几度想要离开战场,去寻找温蒂的艾露莎,却发现自己无法离开,无奈之下也只能原地坐下。艾露莎看着艾琳不解地说道::“我不明白。”
艾显然听懂了艾露莎的言外之意,在这个独立的空间中也是放松了身体,将头枕在艾露莎的大腿上。她就这样仰着头看着艾露莎的脸说道:“皇帝陛下是妖精尾巴的起源,这你也知道。陛下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死亡,可是他从来就没成功过。再加上梅比斯的死,这使他越发憎恨身上的诅咒,那个来自安克瑟拉姆之神的诅咒。”
艾露莎微垂下巴,几缕红色的发丝落到了艾琳的脸上,这让艾琳感觉有些毛乎乎的。艾琳伸手撩开红发接着说道:“其实陛下一直都在仇恨自己,现在他也是那么想的。陛下认为自己就是恶的源头,如果他不存在了,想必世界都会变得更加美好吧。”很多事情怨不了任何人,越是纯粹之人,可是约会沾染上黑暗。所以面对如此纯粹的妖精尾巴,陛下才会不惜毁灭自身,也希望给予妖精尾巴一个更为纯粹的世界啊。
艾露莎没能从艾琳的话语中分析出什么重点,她只感觉艾琳说的话如同隔了一层纱,明明应该可以听懂,却依旧无法理解。
“艾露莎,我想要保护你。”艾琳伸出的双手,摸上了艾露莎的脸。她与艾露莎面对面、眼对眼得对视着说道:“所以离开吧。”
“离开?”艾露莎看着艾琳,她从里面看到了艾琳的坚决。她是真的希望自己离开这片战场,艾露莎抬起头可以看到依旧在战斗的同伴,她坚决地摇头道:“不,我不会离开。”
艾琳像是早就知道一般,叹息道:“果然啊,不愧你。”面前艾露莎所表现出了一切,都与自己的记忆保持了一致,明明早就知道了。“去吧。”包围着周围的屏障消失了。
艾露莎甚至又一次从艾琳身上,感知到了那庞大地让人绝望的魔力。
艾琳撑着自己的身体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道:“既然选择了你要走的道路,就不要回头了。”她看着这个让自己骄傲的孩子接着说道:“去帮助你的家人吧。”
艾露莎看着艾琳身上依旧血流不止的伤口,犹豫地说道:“可是……你。”
艾琳摇了摇头,“你应该离开了。”接着就从艾露莎的眼前消失了,她已经不能再看这个孩子了,在她还拥有制止力的时候,一切都应该就此结束了。
“喂!”艾露莎的心乱了,她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直觉,以后可能再也无法见到艾琳了。伸出的手停在半空,她听到了格雷悲哀的怒吼,格雷是出什么事了吗?艾露莎收回了自己伸出的手,向着传出格雷声音的战场赶去。那种感觉绝对是错觉,毕竟艾琳那么强,不是吗?
艾琳在艾露莎离开后,又是出现在原地,腹部的伤口看上去更加大了。她摇晃着靠上了一块岩石,脸上出现了红色的鳞片。泽雷夫在自己身上施加的魔法,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消失。“这还真是丑陋的伤痕啊。”不用镜子她也能看到自己那惨不忍睹的面容,丑陋到让她自己都开始发自内心地恶心了。
“这还真是美丽,美的让我也有些心动了呢。”
一个略显轻佻的声音传来,艾琳回头就看到了泽雷夫那张熟系的面容,她假笑着说道:“阿拉,我们伟大的陛下,今天这是怎么了。居然会称赞这副面容,莫非您爱上妾身了?”
泽雷夫的手轻柔地摸过艾琳脸上的鳞片说道:“这怎么可能不美呢,这可是力量的象征啊。你拥有着可以匹敌阿库诺洛基亚的力量,也蕴含着我最期待的力量啊。”
“这还真是令人心动的告白。”随着艾琳话语落下,腹部的伤口像是从没出现过地消失,连带着她的衣服也是恢复了原样。艾琳单手托腮间,脸上的龙化开始消退。如同被倒退的时间,艾琳又变回了那个端庄美丽的女王。
泽雷夫的眼里燃烧着狂热的火焰,这就是他希望看到的“看来给你留下的亲子时光,让你感到愉悦了。”
“自然那可是难得的消遣,没有什么比让我见到那可爱的女儿,更让我愉悦的了。”艾琳平稳地说道,再也无法从中读出疯狂的感情,平静地像是在述说别人的故事。
泽雷夫的嘴角向上勾起,勾出一个诡异的弧度“这还真是太好了,我的女王,下一步计划可以开始了。”
“我明白。”艾琳开始咏唱咒文,身体也是化为龙形。随着她咒文的咏唱,庞大的魔力不断地从她身体中抽出,魔力里带着血腥味,艾琳的身体迅速地变老。
泽雷夫笑得开怀“终于即将集齐最后的条件了,失落的古代魔法,龙的血祭,再加上神使的无私奉献。马上就要成功了,龙王祭吗?哈哈哈……”泽雷夫单手捂着脸,眼里的癫狂却是无法遮掩。他就要从这无限轮回中解脱了,阿库诺洛基亚你可要快点来啊,龙王祭这巨大的舞台上,可是只差你了啊。
“泽雷夫。”梅比斯看着泽雷夫的疯狂说不出话,她又有什么立场来阻止泽雷夫呢?她无法阻止这一切,毕竟就连她也拥有怨恨。为何神明可以如此戏耍我们的生命?因为神明的高高在上。为什么神明要诅咒我们?因为我们的所作所为冒犯了神明大人。这到底是谁制定的规则?又是谁绝对了神明尊贵的地位?是实力,我们没有可以匹敌神明的力量,所以才会被神明玩弄于鼓掌间。被神明定下的命运,就真的无法改变吗?梅比斯看着泽雷夫闭上了眼睛,我不知道啊。
艾琳的咏唱已经接近尾声,恍惚间她看到了什么有意思的故事。这让她用玩味的眼神看向了泽雷夫与梅比斯,还真是好笑的命运不是吗?以保护之名,做出伤害之事。这一切都按照着命运女神谱写的乐谱,你以为你得到了超脱?这真是笑死人了,结束咏唱后的艾琳终于是忍不住放声大笑。
梅比斯从艾琳的笑声中,感受到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就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遗忘了,又像是即将发生什么她绝对不愿意看到……
艾琳止住了笑意,她怜悯地看着泽雷夫说道:“看在过去的情分上,陛下我觉得能看到自己的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她温和地微笑着,身体开始变得透明。最后决定一定要与你见一面,这真是最棒了。
艾露莎,果然妈妈还是最爱你了,将你生下来真的是太好了。
艾露莎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猛地回头。却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不过内心中有什么一直空缺着的位置被填上了。心里暖乎乎的,嘴里不受控制的唤出了那两个字:“妈妈。”
真是的,艾露莎你真的是太可爱了吧。已经消散的艾琳,自然听到了来自艾露莎的呼唤。在看到艾露莎红着脸,再度跑向战场的背影,笑得开怀。如此可爱的孩子,一想到要被那只猪拱了,就是有些不爽啊。艾琳想到某个拥有蓝发的男子,不过看在你对我家艾露莎那么照顾的份上,就给你一些小福利吧。
“艾露莎,你一定要记住那句话:从最初开始,你就是被我爱着的孩子。所以没什么好畏惧的,因为我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艾露莎停下了脚步,泪水不受控制地落下:“阿勒,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艾露莎抹掉眼中的泪水,实在是太奇怪了,为什么会突然听到艾琳的声音。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