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卷 灭龙卷】第二百九十章月色之下

纳兹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他略带怀疑地看了眼梅比斯,还是咽下了质疑附和地说道:“也许吧,毕竟那可是阿库诺洛基亚。因缺少抗龙化种子,而由人变为龙的存在,亦是毁灭了龙世界的龙王。”

梅比斯有些不敢去看纳兹的眼睛,她知道泽雷夫的真正目的的。在大魔斗比武结束的那一天,她便与泽雷夫相见了,她很清楚的明白了泽雷夫的最终目的。不是抹杀自身,亦不是毁灭阿库诺洛基亚,而是更为危险的屠神。

西大陆中泽雷夫收到了他徒弟的信,艾琳就那样看着泽雷夫将那封信烧毁,她充满嘲讽地说道:“你那颗可爱的小棋子终于打算背叛你了?”

泽雷夫笑了,他端起红酒晃动着酒杯,通过红酒看向伊修伽尔的方向,眼中的世界染上了绯红。“那又如何,不过是一介玩偶罢了。就算得到了过去的记忆,依旧改变不了棋子的命运。那个蠢孩子又能用什么确定,现在的一切不在我的掌控之中呢?”

“哦~拿这还真是一个蠢孩子,就算在你的掌控中,也依旧以为自己逃脱了命运吗。”艾琳温和地笑着,眼神迷离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她本身就是我的造物,自然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如同你那可爱的女儿。”泽雷夫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艾琳的脸“你要对那孩子做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不会妨碍到我,懂?”

虽然泽雷夫说话很是温和,艾琳却有些发抖。她一直都清楚的,她阻止不了这个男人,他就是危险的代名词。艾琳颤抖着低下头,她的目标一直很明确,那便是艾露莎,誉为女儿的存在。

泽雷夫松开手,仍由艾琳软倒在地“马上就完成了,纳兹,马上我们就能相见了。还有令我心生怜爱之意的梅比斯啊,舞台之终曲已然响起,能在终焉之地演绎地之人唯有吾等。”

艾琳识趣地离开此地,身为护圣十二盾的他们,均知王所期待的舞台上没有他们。不过这对艾琳来说不算什么,艾琳所期待的舞台亦唯有艾露莎。“艾露莎。”艾琳反复咀嚼这个名字,话说当年她是怎么想到用这个名字的来着?艾琳有些癫狂地笑出声来,早就不记得了啊~永远不要让我失望啊,“艾露莎。”走廊中传出了艾琳如痴如醉地声音,声音里带有怜爱也带有嫉妒还有几分恨意,艾露莎其实是一个很美妙的名字,难道不是吗?

“呀嘞呀嘞,这还真是。”不知道从那个角落出来的布兰缇什啧啧称奇道:“一个个地都是疯子啊,应该说这还真是符合阿尔巴雷斯画风吗?不过我可不想成为疯子啊。”布兰缇什最后瞥了眼艾琳离开的方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对于阿尔巴雷斯的所有魔导士来说成为护圣十二盾是当之无愧的荣耀,不过也唯有成为了护圣十二盾,才会明白这个位置所需要的必要条件。不是真的需要以一敌百的力量,而且需要无人能比的执念。一如欧嘉斯特对父母的执念、艾琳是对女儿的执念、拉凯德是对陛下的执念……

布兰缇什有些无趣的玩弄着她那不可爱的‘玩具’马麟时,思考着自己的执念,兴许那应该是对母亲、阿葵亚还有那一面之缘纳兹的执念吧。所以她才会怨恨露西啊,明明她什么都拥有了不是吗?为何还会露出与自己相似的寂寞的神色,那表情还真是恶心得让她想吐。

这时伊修伽尔纳兹百思不得其解,果然初代的话有所隐瞒。纳兹皱着眉,梅比斯与泽雷夫他们瞒了自己一件很重要的事。以他对泽雷夫的了解,就算有菲斯和魔法精灵力那种东西,也无法泽雷夫放弃什么。只是为什么泽雷夫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打过来,纳兹仔细思考了一会,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泽雷夫攻打过来的日子,俨然与上辈子打过来是同一天。就好像他现在打过来只是因为时机到了,思考到这里的纳兹感觉有些不舒服。他坐起身看向协会的方向,果然他还是想要问清楚,他讨厌这种蒙在鼓里的感觉。

“纳兹……”当梅比斯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纳兹时就明白了,有些事情算是瞒不住了。

“梅比斯,泽雷夫真正的目标到底是什么?真的是妖精的心脏?”纳兹眯起了眼睛,“其实梅比斯你已经决定了要与泽雷夫合作了吧。”

梅比斯叹了口气说道:“纳兹你从什么地方知道这些的。”

纳兹随意地坐到了梅比斯的对面“不,没有人对我说起这些,不过是突然想到罢了。为什么泽雷夫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进攻,明明他最讨厌被命运束缚了,却依旧选择在命定之日攻过来,所以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命定之日吗……”梅比斯叹息着闭上眼睛,结果你依旧选择了那一天吗?泽雷夫你可明白,一旦踏错一步,那可真会万劫不复啊!“纳兹,猜猜看吧。”

“果然和诅咒有关吧。”纳兹叹了口气“能让他那么执着地除了屠神还能有什么呢,我明白的。他一直憎恨着诅咒着他的安克瑟拉姆之神,他也一直逼迫自己做出不符合他作风的事。最初的泽雷夫哥哥,可一直都是温柔至极的人啊!”纳兹闭上眼睛,回忆着过去与泽雷夫之间的点点滴滴,那还真是一段令人怀念的日子。

“我无法阻止他,毕竟我也恨着。”梅比斯悠悠地踩上地面“纳兹,我无法阻止他,也没有那个立场。如果说安克瑟拉姆是一起的起因,那我也算得上是将泽雷夫彻底推向深渊的助手。我早应该明白的,诅咒的名字本来就是矛盾。两个身受诅咒之人结合在一起,自然会产生最后的矛盾。两方必须平衡者对彼此间爱的平等,否则将会成为对方的催命符。”

纳兹面对这样的梅比斯出声问道:“你们之间的爱真的不等吗?”纳兹不明白,当年他也是见过梅比斯与泽雷夫在一起的样子的,他不觉得那样的爱不够平等。

梅比斯摇着头“对于这一点,我也不明白了。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如果泽雷夫失败了,我会让他死在我的手里。也许对于两个矛盾之人,同归于尽才会是最完美的结局。”

纳兹看着梅比斯脸上的笑容,转身离开。他不明白为什么泽雷夫与梅比斯不能完美,就如同自己与露西一般。他抬头看向空中的月亮,他到底喜欢着哪一个露西?是上辈子与自己生死与共的露西,还是这辈子同自己一样拥有了过去记忆的露西?还是说前世的记忆不过是一场梦?纳兹有些混乱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不然为什么自己回想不起来上辈子的感情了?也不对……“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纳兹烦躁地大声叫了出来,他到底在乱想些什么啊!

通体黑色的巨龙在玛古诺日亚的上空咆哮,全菲欧雷王国的魔导士聚集在了一起。他们身上或多或少带着伤口,黑龙被燃烧着火焰头戴恶魔尖角、身带龙翼、全身被火焰龙鳞包裹的纳兹打落在地。纳兹身上的火焰染红了白云,就那样从空中坠落而下……

“不——”夏露露被这个噩梦惊醒,她双手抱着自己。“那……”她混乱极了,难道那会是预知吗?难道那将会是大家的未来?已经有过几次预知的夏露露,已然可以分清什么是噩梦,什么是预言了。就算这样她依旧有些不相信自己,那个未来有些过于惨烈了。她依稀记得倒在地上痛苦地同伴,还有失去了魔发的温蒂。不,她绝不会承认那样的未来。

“夏露露,怎么了?”温蒂打着哈欠揉了揉眼睛,她看了眼闹钟,这不是还没到早上嘛。

“没什么。”不得不说做了那个噩梦之后,夏露露再看到完好无损的温蒂内心是松了口气的。她是和温蒂一起长大的,不过温蒂一直都是那种迷糊的状态。她也是将自己定位为温蒂的监护人护着温蒂的,不过就算那样温蒂还是长大了。在自己不知不觉间,成长为优秀的灭龙魔导士了。很多时候,就算是自己也没温蒂看得透彻。在看到温蒂又迷迷糊糊地缩回被窝的可爱模样,夏露露释然地笑了。不管这未来会是什么模样地,她永远都会是温蒂的守护神,那就足够了。

玛古诺日亚亮起了第一缕晨光,露西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房间里静悄悄地,过去常常能见到的家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离开了她的房间。安静地有些不像是她的房间,她已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介意他们介入自己的私人空间了。也忘记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纳兹产生情愫了,不过纳兹那个大笨蛋想必是不会知道这些的。毕竟不管是什么时候纳兹一直都是个大白痴,明明有那么多告白的机会,统统被那个笨蛋忽视了。又偏偏要在最糟糕时候,对自己告白。“八嘎超级大白痴。”上辈子的她这么就喜欢上了那个混蛋呢?连带着这辈子也注定和那家伙……

纳兹,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啊……


评论 ( 1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