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十六章以太粒子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我都不认为你应该带他们来这里。”巴基头大地撇了眼旺达与皮埃罗两人,拉过彼得压低声音说道:“嘿,你还没忘了我现在的处境吧。而且直到现在我也没恢复过去的记忆,你就不怕那天我出手杀了这两个小鬼?”说着这话的巴基露出了阴狠的表情,只可惜他没带上遮脸的面罩,以至于使得这样的他平添几分可爱。

“你怎么不说,这房子还是我买的?”彼得挑眉说道:“总之他们就暂时交给你了,我有一点事需要确认。”彼得拍了拍巴基的肩膀,脚下抹油溜了出去。独留巴基一个人面对那两个孩子,谁叫蜘蛛侠不是和他们一样的同龄人,也不擅长带孩子呢。

如若巴基知道彼得的想法,想必会抓狂地揪住彼得的衣领,对他崩溃式吐槽着,他也不擅长带孩子吧。巴基阻止不了彼得的离开,他苦笑地看向皮埃罗与旺达,很好现在这房子里只剩下他们三了。

离开房子的彼得,向着复仇者大厦的方向走去。他已经能预料得到见到托尼的时候会发生些什么了,彼得叹息着捂住自己的脸。他到底应该怎么解释,难道要用拉下东西这种借口吗?这也太假了吧。就不能让我休假一段时间吗,彼得有些心绞痛地捂着胸口。彼得有些不明白,他很确定自己安置好了身上的现实宝石,不过既然那样旺达身上的又是什么?彼得沉重地呼出一口气,到底是谁在捣鬼。

旺达在窗边看着彼得的背影,眼里泛出些许猩红的光泽。另一边一直关注这边的皮埃罗,将一切收入眼底。脸上没露出任何表情,只有垂着的双手渐渐握紧。他在心底一遍遍地告诫自己,那是自己的妹妹,身为哥哥他需要保护好她。

复仇者大厦中,托尼受到了贾维斯的捷报“sir,彼得先生回来了。”

托尼一愣,他是了解那个孩子的。按道理说,彼得不应该那么快就回来,看来是发生些什么了。托尼按压着眉心说道:“放他进来,他一直都有着出入这里的权限。”

“Yes,sir.”

不出托尼所料,彼得来到了他的面前,而就在彼得犹豫着如何开口的时候。托尼将彼得之前交给他的东西放在了台上,虽然托尼不清楚彼得回来的目的,不过有件事他觉得自己必须摆明立场,托尼看着彼得说道:“Kid,我很高兴就在我打算去找你的时候,就看到了你。我想也许你想通了?如果没有,那也无所谓。我只是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什么时候我托尼·斯塔克送出去的东西,也有了退货一说。”

托尼瞪着他的眼睛看着彼得,他在这小子离开后一直感觉什么地方有些违和。就在一小时前,他考虑着要不要在复仇者官博上打上蜘蛛侠休假的公告,以应付那些不见血不松口的‘麻烦’时,他反应过来了,他托尼·斯塔克送出去的东西,居然被自己的小迷弟退货了!这难道不是在嫌弃他送出去的东西,不够高科技吗?

彼得的嘴角一抽,他还以为斯塔克先生是发现了什么……托尼将彼得的表情尽收眼底,哦,这小子什么意思。托尼的倔脾气上来了“所以小子,这东西你不收也得收。”

彼得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乖乖顺着托尼的意思来,他动作麻利的收起战衣,一溜烟地离开了这里。在彼得远离复仇者大厦没多久,贾维斯发出了报告:“Sir,已确定战衣的监控模式被清除。”

托尼的脸色一沉,他就知道那臭小子的蜘蛛能力没消失。监控被清除了啊“定位系统呢。”

贾维斯很快就准备好的一切,机械地说道:“定位已确定,是否发送信号投屏,周边斯塔克网络监控系统画面。”

托尼犹豫了一下说道:“暂时不用,时刻关注战衣中的身体检测信号,出现问题立马打开监控画面。”他是好奇那傻孩子在盘算着什么,不过彼得终究是个成年人。托尼深呼吸着,他可不打算做什么跟·踪·狂。要是最后真变成那样了,也是被那熊孩子给气出来的。

“果然。”当彼得检查了戒指之后,发现戒指中的现实宝石已然成了一副空壳。现在戒指里盛放的现实宝石不过是一个容器,代表着现实宝石的力量已然不见。彼得头大地看着戒指,他是感叹过心灵宝石的骚操作,不过现实宝石你怎么也开始骚操作了?好好的一块宝石不好吗,就非要将自己一切二吗?等等……

彼得猛地响起了当时韦德对自己说过的话,他说什么来着的。‘现实宝石是很强大的宝石,只要你有着欲望和希望,你就能靠着它实现一切。’这不会是自己的锅吧……彼得再度看了眼手里的现实宝石,猛地摇头不会的,不会的,这应该不是自己的锅才对……吧?

晚上,皮埃罗翻身抵达了房子的天台。他警惕地打量着自己身边的环境,很快就看到了彼得在黑暗中,有些模糊的身影。有那么一瞬,皮埃罗感觉彼得穿着一身纯黑色的战衣。

“皮埃罗,我有件事需要麻烦你。”

当彼得开口后,皮埃罗才感觉那种带着恶意的寒气渐渐消散,他再定睛一看彼得身上依旧是那身经典的红蓝战服。唯有背后带来的些许粘·湿·感告知着自己,刚刚的一切并不是错觉,这让皮埃罗提高了警惕。到目前为止,如若不是旺达的缘故,自己对彼得这个人的戒备只多不少。

“我想你应该也发现了旺达的不对劲吧。”彼得走进了皮埃罗,在周边灯光的照射下多了几分圣洁“所以我需要你帮我,让旺达恢复原样。”

皮埃罗也不明白是什么缘故,在彼得的说话间自己对他的警惕感在下降。“我想你应该先解释一下,旺达可是接触了你之后才变得奇怪的,你身上那种诡异的吸引力,让我简直都不认识她了。”

彼得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根据他回来后对旺达的观察,他能肯定现实宝石已然化为以太粒子融入了旺达的身体。“那这就有些漫长了,我想你应该记得我说过的无限宝石?”

伴随着彼得的解释,皮埃罗想起了旺达眼底一闪而逝的红光。他是怀疑过那会不会是旺达本身的混沌之力,不过那种力量明显与之不同。“所以旺达现在的样子,是由于现实宝石的影响?”

“没错,现在我需要让以太粒子回到现实宝石之中,最好是能将现实宝石锁定。”彼得对于自己的计划还是带着些许不确定的,不过既然韦德将宝石托付给了我,也许自己是能掌控这颗宝石的。

皮埃罗对彼得的话还带有几分不确定“我记得,你不久前庆幸着心灵宝石的一分为二?”

一听皮埃罗这话,彼得就有些悔不当初,如果不是当时自己情绪的波动,现实宝石又怎么会一分为二。“如果旺达的情绪保持稳定,以太粒子在旺达那也没什么不好的。不过你也发现旺达的变化了,旺达被以太粒子影响了。”

皮埃罗也不需要彼得多说了,最近旺达的样子自己是看在眼里的,旺达的精神状态明显收到了很大的影响,他果断地说道:“要我怎么做。”

“只要找到机会让旺达接触现实宝石就好了,这终究是现实宝石的容器,以太粒子是现实宝石的力量,两者会产生共鸣。”彼得将手里的宝石甩给皮埃罗,加上自己的希望,在计算中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也有现实宝石也融入旺达的危险性,如果真变成那样,也只能帮助旺达掌控这块宝石了。”

皮埃罗看着手里的宝石,转身离开了天台。巴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他看着彼得问道:“你就不怕那所谓的宝石真的和那女孩融合?”

“没事,那样的话也能拜托斯塔克先生帮忙分离两者。”彼得对此表现的很轻松,他可是知道现实宝石是可以被分离的。只是他手边没有足够的实验道具,只能说‘穷’没办法。

巴基从彼得的身上感到了一种违和感,所以他才会不放心地跟上来。而现在他能感到更为严重的违和感,他深深地看着彼得说道:“彼得,你没事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你怎么会问这个?我当然没事啊。”彼得感觉巴基的问题有些莫名其妙,他感觉自己很好啊。

不对劲,巴基微微后退一步。彼得的话语中有些前后矛盾,他对皮埃罗说过最坏的结果,又对自己说能分离两者。巴基不觉得这样的彼得是没问题的,彼得现在的样子,在他看来明显是有问题的。

正如巴基所预料的,当皮埃罗带着现实宝石来到旺达身边的时候,旺达的力量突兀地爆发了。红色的能量波席卷了这片区域,复仇者大厦也发出了警报。一直担心会发生些什么的托尼,二话不说就换上了钢铁侠的战衣向着那里赶去。同时收到这一消息的史蒂夫有种微妙的感觉,他有种预感,也许他会在那里遇到些什么。


卡文好痛苦Orz,这就是之前太浪的节奏吗……
emmm,总感觉浪的回不了头了怎么办!【发出兔斯基咆哮.jpg】
浪时一时爽,浪后火葬场啊Orz

评论 ( 6 )
热度 ( 2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