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卷 灭龙卷】第二百九十六章一场戏剧

梅比斯站在空中看着四周的战斗,每个圈子都打得很‘热闹’。她游荡着来到了将自己身体封印的水晶前,她看着水晶中的自己抬起手来,她将手覆盖在水晶上。水晶的封印变成不稳,梅比斯的手融入了水晶,她就这样直直地走进了水晶。在梅比斯与水晶完全融合之时,水晶不见了,梅比斯的身体睁开了眼睛。
梅比斯动了动自己的脚,握了握自己的手,然后点了点头。赤着脚向外跑去,不过奇怪的是她没有朝着战场跑去,反而绕道来到了一片小树林。过去这里是自己与泽雷夫初遇的地方,同时也是妖精尾巴诞生的最初起点。看着这片森林,梅比斯想起了当年用幻术动物接近泽雷夫的趣事,脸上带着真实的笑颜。
“你终于来了,梅比斯。”低沉的声音从森林间传来,应该在战场的泽雷夫出现在了这里。
梅比斯看着与过去看上去一样,眼里却满是疯狂的泽雷夫,心里的痛苦快要让她痛呼出声。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回去呢?回到最初的源点,如果我正是你疯狂的原因,那我会远远地离开你。梅比斯痛苦地说道:“泽雷夫停手吧,现在还来得及。”
泽雷夫不解地看着梅比斯道:“你在说什么啊?梅比斯,那是我们痛苦的源泉不是吗?我的计划不可能出错的,在这种只需一步就能解脱的时候,你在说什么傻话?”
梅比斯心里咯噔一下,泽雷夫的精神状况更加糟糕了。“如果我们失败的话……”梅比斯不敢想象那时他们的结果,那绝对是比不得善终还要凄惨。
“梅比斯!”泽雷夫大声叫着梅比斯的名字,梅比斯抬起头看到了眼里一片清明的泽雷夫“我们不会输的,也不能输。”泽雷夫伸手环抱梅比斯,就算真的失败了,我也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好温暖,梅比斯将自己埋入泽雷夫的胸口。好舒服的感觉,这个怀抱有些似曾相识。梅比斯有些不愿从这个怀抱中起来,她感觉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那给自己带来过无上的满足感。可是现在还不行,心里有什么存在警告着自己。那份满足的记忆绝对不能去触碰,现在还不行。梅比斯脱离泽雷夫的怀抱,眼里满是坚定“没错,我们不会输。”这样的梅比斯与之前有些不同,隐约间可以从梅比斯的眼中看到与泽雷夫相同的疯狂。
“没错,就是这样梅比斯。”泽雷夫满意地看着梅比斯现在的状况,眼里的清明被疯狂取代。“现在这场戏剧可是还没落寞,梅比斯你应该回去了。”
梅比斯也不在看泽雷夫,向着战场跑去。刚才的自己就像是被操控的傀儡,梅比斯努力不在去想自己与泽雷夫的会面,现在的战局更加重要。而且自己也想到了杀死泽雷夫的办法,泽雷夫我会和你一起离开的。所以不要怕,也不要感到孤单,黄泉之下我会与你在一起。
“梅比斯。”泽雷夫念叨着梅比斯的名字,神色疯狂间愉悦地说道:“我爱着你啊!”
这时已经将泽雷夫留下的人打败的纳兹脱离了艾琳设下的战局,才打算去寻找泽雷夫,就看到了面朝自己跑来的梅比斯,纳兹很直接地问道:“梅比斯,你看到泽雷夫去那了吗?”梅比斯只是摇头,而纳兹却从梅比斯身上发现了其他的东西“梅比斯,你这是……”他看着梅比斯脚下的影子。
注意到纳兹眼神的梅比斯点头道:“没错,之前的形态太不方便了,所以我重新回到身体里面了。”
纳兹担忧地看着梅比斯说道:“不过梅比斯你身上的诅咒……”纳兹记得很清楚梅比斯身上有着与泽雷夫一样的诅咒,安克瑟拉姆的诅咒一旦爆发,没有人能诅咒梅比斯。现在这片战场上可是有了两个被诅咒的人了,泽雷夫那边暂时应该不会有事,不过梅比斯的话……
梅比斯看着纳兹说道:“诅咒暂时不用去担心了,倒是纳兹你的END之书必须拿回来。”诅咒这方面,她已经有了想法,至少就算爆发,妖精尾巴的大家也不会有事。
“END之书我已经收回了。”纳兹对着梅比斯晃着自己的END之书,虽然他有些奇怪为什么这本书会在泽雷夫身上,不过现在已经被自己重新回收了。“不过这片战场还真是被扩大了好多倍,哈比居然不在我身边,这样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大家啊!”一想到不能从空中过去,纳兹就有些急躁。
“没事,跟在我身后吧,那边区域的魔力波动最大。”这么说着的梅比斯就带着纳兹向着欧嘉斯特的战圈前进。
“你这个混蛋,我绝对要杀死你!”格雷看着链接自己与朱比亚的锁链,眼里满是恨意地看向因贝尔。
因贝尔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对着格雷说道:“不过在你杀死我之前,先要杀死你的同伴。这条锁链链接了你们两人的生命,如果不想要自相残杀的话,那不如先自杀一个?这样的话,锁链就能很轻松的解开哦。”因贝尔合上手里的圣经,注视着面前的两人,他早就看出来了,这可是一对恋人啊。就让我好好看看你们有多么的爱着对方,是不是真的可以为了爱去死呢?
被锁链锁住的朱比亚感觉自己的意识有些混沌,她看着自己脖子上的锁链愤愤地想到,看来这个锁链还能干扰人的意志。朱比亚看着脸上满是战意的格雷,又看向格雷脖子上的锁链,只感觉那是如此的刺眼。她的格雷大人居然被这种东西困住了,就算格雷大人被困住了,那也应该是被朱比亚的爱牢困住。被这种莫名其妙的锁链,还是男人的锁链算什么!这时的朱比亚已经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脖子上的锁链,她的双手凝聚一道道水刀。
格雷看到朱比亚手上的水刀,一种不妙的预感从心底升起,他觉得自己的灭恶魔法都要吓得缩回去了。他有些尴尬地对着朱比亚说道:“那个……朱比亚?冷静点。”
不过朱比亚完全没有听到格雷的话音,她露出一个阴恻恻的笑容对着因贝尔说道:“既然这样那就先把你干掉怎么样?”
“哦?”因贝尔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个没被自己魔法干扰的女子,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吗?这还是第一队公然反抗自己的敌人,难道是因为他们自身的魔力比常人高的缘故吗?因贝尔甚至有了闲心,想要好好检查一下这对不一样的男女。
“居然敢给我的格雷大人带上锁链,去死吧!”随着朱比亚喊出这句话,水的攻击从四面八分不间断地打向因贝尔。
格雷单数捂着脸,他就知道。现在这宛如恶魔的朱比亚,简直和斯特拉王国大战那个人偶使一模一样。不,应该说本来就是一模一样吧……格雷突然有了种自己好难的即视感。
布兰缇什与露西此时被卷入了阿葵亚的回忆,阿葵亚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布兰缇什怒骂道:“你到底想干什么,既然你知道蕾拉没有害死格拉美,你又是为了什么那么恨露西。你别忘了,露西是我的主人。你是我的仆人,所以露西也是你的主人。”
布兰缇什咬着牙忍受着阿葵亚的训斥,她不满地说道:“那又如何,我就是如此怨恨着这个家伙。凭什么她拥有了一切我所期待的,却还是过得一点也不快乐。明明已经那么好运,那么幸福了,你凭什么要露出那种可怜的神色。”布兰缇什在不甘心,在她的眼里,露西是那么的幸运。
露西看着布兰缇什眼里忍者的眼泪,真的无法露出幸福的笑容。她没有想到格拉美还是死了,也没有想到兜兜转转,布兰缇什依旧对自己抱有恨意,而且比起记忆里的布兰缇什恨意更浓。
布兰缇什愤愤地看着露西,每次看到露西都会让她感到这个世界围绕着露西转,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她努力想要留下阿葵亚离开了自己,得到了阿葵亚的露西却自己折断了阿葵亚的钥匙。她想要留下的母亲,挂念着蕾拉,一走就再也没回来。她想要留下纳兹和他成为朋友,纳兹为了露西毅然离开了当时已经一无所有的自己。为什么所有好事都被你占有了?还是说露西·哈特菲利亚那么招人喜欢?
阿葵亚看着布兰缇什眼里的嫉妒叹息着说道:“傻孩子。”身为星灵的她可以看到缠绕着布兰缇什身上的不详气息,这蠢货被恶念缠身了居然也没注意到。阿葵亚举起手里的水瓶,对着布兰缇什就是倒下去。布兰缇什瞬间变成了一只落汤鸡,阿葵亚怒斥道:“蠢货,现在清醒没。”
布兰缇什一个激灵跪在阿葵亚的面前道:“对不起,主人!”她现在脑子无比清醒,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啊!嫉妒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蠢货!纳兹·多拉格尼尔那个麻烦的男人,谁要就给我快点领走!
“什么情况?”露西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她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为什么阿葵亚一瓶水倒下去,布兰缇什的态度就来了个365度大旋转啊!我到底在眨眼间错过了些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