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咕咕

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请加QQ群号雲之家456163095
有时屏蔽,上 wb 上官紫韵08215

© 鸽子🕊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第四十二章瓦坎达之王

在几百万年以前,一块坚不可摧的振金陨石,从天而降撞击了非洲大陆,那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物质。振金彻底改变了周围的植被环境,五个定居于此的部落将这里命名为瓦坎达。但是部落之间连年纷争,直到一位萨满勇士的出现。他在豹女神巴斯忒的感召下,寻找到了心形草。心形草赐予了他超越凡人的力量、速度以及反应,这位勇士接着这股力量统治了瓦坎达,他成为了国王。同时以元祖黑豹的身份,成为了瓦坎达的守护者。但是只有四个部落臣服于国王的统治,而贾巴利部落则自此遁入深山与世隔绝。通过振金瓦坎达取得了领先的科技成就,不够在瓦坎达繁荣的同时,全世界却深陷混乱不堪的处境。因此为了保护振金的安全,瓦坎达人发誓:要以默默无闻的姿态,在世人面前,隐藏自己真正的实力。
瓦坎达王宫中,收到豹女神托梦的国王明白自己命不久矣,于是他唤来了还在外界的特查拉。特查拉有着救助同族的心,不过遗憾地是过去的特查拉太过‘无私’了。不过看着特查拉如今表现出的气量,他也算可以放心了。他拉着特查拉的手缓缓说到:“特查拉我即将回归豹女神巴斯忒的怀抱,下一任黑豹,我希望会是你,我相信现在的你有资格加冕王位。”
特查拉看着自己父亲眼中的认真,慢慢跪到了他的身边,握紧了父亲的手。他明明已经避开了那场爆炸案,只是为什么最终父亲依旧会迎接死亡?这就和特查拉想不明白自己的时间会倒带一般,明明他成功阻止了父亲处死叔父的可能,又提前处决了克劳那个战争贩子,避开了所有与埃里克间的仇恨,成功地与自己的堂弟成为了亲密地兄弟。为何……为何……黑豹紧握着拳头,为何无法阻止父亲的离去。
“不用为我感到悲伤,我只是早一步回归豹女神巴斯忒的怀抱罢了。”国王自然不清楚特查拉到底在想些什么,只当这是特查拉对自己的不舍。他拍了拍特查拉握成拳头的手接着说道:“过去的你在娜吉雅的带动下,太过在意外界人了。虽然我不清楚如今的你是受了谁的指引,不过我能断定地说现在的你有着王者之气,你能带领着瓦坎达走向新的巅峰。”
特查拉看着说完这话后,就安详地闭上双眼的父王。站起身来,后退了几步,对着老国王就是三个响头。再度站起身来的他一脸坚毅,推开寝宫的大门,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家人。“奥克耶将先王过世的消息传出去吧,我将加冕为王。”
奥克耶不由面露狂喜,这个她看着长大的孩子,总算是愿意背负王座之重了。“是!”她垂头应道,很快她就会成为新王的左膀右臂,只要想想就能让她感到兴奋。
埃里克拍了拍特查拉的肩膀,他能理解特查拉失去父亲的感受,只是特查拉想必是不需要安慰的,那只会让他感到难堪吧。埃里克对着特查拉说道:“王座的竞争?这种盛事我可不能干坐着。”
“你也想要参加?”苏睿打量着不久前被带回瓦坎达的表哥,打趣地说道:“那你绝对不会是哥哥的对手。”
“谁知道呢。”埃里克很是热衷与自己的小妹妹吵嘴,没一会儿两人就吵着吵着向着研究室走了。
拉曼达皇后看着特查拉紧抿嘴唇的样子,就明白这孩子还无法从先王去世中走出来。她抱着特查拉说道:“巴斯忒女神会守望着我们,你的父亲也会在一起。”
“我明白的。”特查拉握住母亲的手说道:“我很清楚女神的存在。”如果不是女神,那过去的自己早讲死于埃里克之手,又怎可能撑到再度喝下心形草的那一刻。现在的自己不过是不甘心罢了,他算是看明白了,他无法阻止必死之人的离去。这一如他的叔父与自己的父亲,这让特查拉突然想起了过去与时间宝石拥有者彼得·帕克的谈话。
‘没有人付得起逆转时间的代价。’也正是源于这句话,他才无法理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他可不信这次的时间逆转和彼得没关系,只是他与彼得·帕克也算不得什么友人……特查拉始终想不明白,初见彼得时所看到的愧疚,彼得到底对自己这个陌生人愧疚什么。
“阿嚏!”学校中的彼得猛地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有些不舒服的鼻子,看了眼左手上的手表,叹息着靠上了天台上的铁丝网。“Karen,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彼得的声音里是满是疲惫,自从上次与斯塔克先生谈话结束后,他已经快要三个月没能看到斯塔克先生了。再过几天都要是自己的生日了,斯塔克先生依旧没有出实验室见自己一面。就连佩帕敲门也没用,彼得都担心斯塔克先生怕不是在实验室里晕过去了。“Karen,你联系上贾维斯了吗?”
Karen知道彼得想要知道什么,如实说道:“贾维斯大人说:斯塔克先生现在很健康。”
彼得表示他想要知道的消息才不是这种事,他更想要知道的是斯塔克先生是不是还在生自己的气,他想要知道斯塔克先生会不会再也不理自己……不,不会的,斯塔克先生不会不理自己的。彼得有些畏寒地抱住双臂,只要一想到一直疼爱自己的斯塔克先生会再也不理自己,就让他有种窒息感。
斯塔克私人研究室中,托尼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你真打算把这东西给我?”托尼的声音里充满了怀疑,这种金属的稀有性可是举世皆知的,居然还有这么大一块?
“你不是要为蜘蛛侠设计战衣吗,你就当这是我和那个小家伙间的交易。”特查拉的声音从一个圆形通讯器中传了出来,就算现在这个时间点的彼得·帕克什么都不知道,他也无法忘却这份恩义。
托尼微阖双眼低沉地说道:“看来他还有很多事没有告诉我啊。”不过也是,自己又不是他的什么人。他也用不着什么事都一一汇报给自己,不是吗?
特查拉听出了托尼语中的不对劲,不过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他怎么总感觉托尼的这话,像极了对自己闹别扭的娜吉雅?不不不,特查拉连忙晃头甩开这种不切实际的联想,怎么可能啊。
托尼游离在振金上的手顿了一下说道:“我说你不会反悔吧,瓦坎达的王位继承人?在这种时候将大量的振金寄给我,现在对你来说也很重要吧。”
“我会成为王。”特查拉留下这句话之后,那颗通讯珠子就冒出了一些白烟自我销毁了。
托尼看着试验台上摆放整齐的振金,不由扯了下嘴角道:“这还真是个麻烦货。”也不知道他是在说满桌的振金,还是在说刚刚断了联系的特查拉,亦或是在说那个在学校上学的麻烦小子。
瀑布之上,瓦坎达的全部落分散着站在悬崖之上,他们注视着喝下药水的特查拉。看着他与各部落的强者交战,以他们各自的眼睛判断他为王的气量。
特查拉看着下一个来到自己眼前的埃里克笑了,他就知道会有这一战,他的宿命之战。“来吧。”特查拉甩开手上的矛与盾,用最原始的肉体与埃里克碰撞。
埃里克的血性也是爆发了“本来还打算给表哥些休息时间,不过这对表哥你来说有些大多此一举了。”他也是甩开手中的武器,与特查拉碰撞到了一起,脚下的水花在肉搏间飞溅着。
不管是那一方,只要对方后退了一步,由奥克耶带领着的护卫队就会收缩一部分包围圈,逐步将两人向悬崖的方向逼近。
离悬崖越来越近了,苏睿抓紧了皇后的手有些艰难地开口道:“妈妈,哥哥和堂哥……”她不能理解他们的做法,这像极了真正的厮杀。
“苏睿,好好看着,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拉曼达能理解,不过每看到特查拉被逼着靠近悬崖,她的手就不自觉地握紧几分。身为皇后的她清楚的明白,瓦坎达国王唯有最强者才能坐稳,而身为特查拉的母亲,她又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坐上那个位置。
山崖间贾巴利部落隐藏其中观看着这次的战斗“首领,我们……”
姆巴库阻止了族人说下去的话,他看着特查拉对着部落说道:“特查拉有资格为王,我们贾巴利部落远离瓦坎达太久了,那家伙如若真能为王,臣服于他又如何。”姆巴库看着那个与埃里克打得难解难分的男子,想到了不久前他与自己的对话。这次的瓦坎达,还真是迎来了一位不得了的国王陛下啊。
与埃里克战斗的特查拉不知怎么得想起了过去与埃里克的战斗,那时候的他们也是这样战斗,只可惜那次的自己是败者。而这次就算不再作弊,自己将会成为胜者。过去那场战斗对特查拉来说算得上是耻辱,已经在淘汰赛中败北的自己,却在族人的帮助下再度为王。特查拉的眼里闪过紫意,这次的自己将会是绝对的王者,将这次战斗作为自己的荣耀之战。
特查拉一个翻身将埃里克固定住,双手靠近埃里克的脖子喘着粗气说道:“臣服还是死亡。”
埃里克更是从特查拉的声音中听出了杀意,他放松着让自己躺在泉水之中笑道:“你赢了”脸上是释怀的笑容,你有资格得到我的臣服。
特查拉站起身来,对着埃里克伸出手道:“起来了,兄弟。”
埃里克笑着拉住特查拉的手,将特查拉的手举起大声说道:“国王特查拉!”
瓦坎达中的众人也在这时被彻底点燃了“国王特查拉!”层此彼浮地声音从山崖处接连传来,他们大声地吼叫着,庆祝着新王的诞生。
姆巴库看着下方热闹的场面挥了挥手,还真行啊,新王陛下。视线与下方的特查拉对上,对视间明白了各自的想法,姆巴库少见的笑道:“行啊,我在冰原等着你。”
特查拉也是用口语回道:“我等着。”他不怎么明白为何过去的姆巴库会救下落败地自己,不过那不妨碍这次的自己向姆巴库伸出手。瓦坎达不应该只有四个部落,瓦坎达也应该是贾巴利部落的家园。


总算是断断续续地码出来了,黑豹大佬伤透了我的脑细胞Orz。
本来应该昨天发出来的,不过私密马桑!

昨天只码了一半,都不到两千字,今天总算是3500+了。

心好累,黑豹大佬太难写了,简直是卡文卡到挤牙膏的地步……Orz。

PS:有伏笔哦~与之前的章节有关联哦~

评论 ( 11 )
热度 ( 24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